BR-全自动玻璃切割机

产品/服务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4-29 13:55
单价:
面议
最小起订量:
1 台
供货总量:
10 台
立即询价

(发货期限: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)

  • 所在地区:安徽-蚌埠市
  •  
  • 收藏本公司 人气:226
    • 详细说明
    • 规格参数
    • 联系方式
     可以自动上片,自动切割,并可以通过遥控器指挥在车间自由行走,节省人力,安全无风险,先进的机械结构配套中宝伦或微敏切割及系统优化软件,大大提高了切割机的稳定性以及玻璃的切割品质和优化率。实现玻璃全自动上片,自动切割,自动定位,自动优化以及掰片作业。

     ★特 点

    该机占地面积小,操作简单安全,速度快精度高,可以在车间利用遥控器指挥其随意行走,性价比超高安全性高、切裁率高、稳定性好、功能全、更节省人力等。

    ★适用范围

    建筑玻璃,汽车玻璃,工艺玻璃,圆片玻璃,装饰玻璃,橱柜玻璃镀膜玻璃,家电玻璃、太阳能玻璃、厨具玻璃、卫浴玻璃、镜片、工艺品玻璃,拼镜玻璃等各种玻璃切割作业采用工业工控机进接进行控制,微软视窗界面。

    ★电压:380V/50HZ。设备带稳压装置。

    ★电机:安川伺服电机(异形和直线切割效果都很好)。

    ★导轨:台湾上银

    ★齿条:KHK


    您可以通过以下类目找到类似信息:

     

    免责声明: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。八客网-8客网-8ke网-八客企业信息发布网-企业黄页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    友情提醒:为规避购买风险,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!